建新功

建新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新功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科院、陕西省学生联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我校喜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和三等奖一项。

我校于今年3月启动本次比赛的相关筹备工作,多次组织召开线上报告会、观看线上直播,进行“挑战杯”专题辅导,精心筹备、广泛动员,共收到了122件参赛作品。经宣讲培训、校赛评选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3支团队进入省赛,其中4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答辩。

“挑战杯”赛事作为中国大学生关注的全国性创业赛事之一,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提升社会化能力,多年来,我校以赛代练、以赛促学,集中优势资源、开拓广阔平台、组建优质师资、注重选苗育苗,孵化了众多优质项目,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

(供稿单位:校团委;图/文:鱼少波 审核: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