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功

建新功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新功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9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再创佳绩,共斩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三项,三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在获奖数量、获奖级别上再一次实现历史性突破。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外国语大学获奖情况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是面向大学生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电子商务类学科竞赛之一。

近年来,我校全方位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设立专项资金、认定创新教育学分、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严格结项验收等多项激励和监管措施,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质量,扩大覆盖面。本次“三创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和学生的专业素养、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以及创业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与竞争意识。我校将不断促进学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营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为新文科创新人才培养以及跨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做好比赛与教学科研及成果转化的衔接工作,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创”。

(供稿单位:教务处、经济金融学院;文/图:李瑞娟、赵元亨、高卓群、申旭彤;审核:庞闻、吕斌、吕寒)